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Growth凉太存戏

#morning call#


离约定时间还差两个完整钟圈,吵闹铃音撬开深沉睡眠的一丝罅隙将思维拉回现实世界,伸出温暖被窝的一臂掐灭铃响噪音从眷恋地方探出半身,随手摆靠陷入柔软垫子睁开惺忪眼眸映入数字时间——05:58。

春日清晨的噪点拥有清脆鸟鸣,而恰逢梅雨的阴翳天气奏着点滴不断的落盘珠音,还未习惯的刺眼光线遮蔽在睫羽低垂之下,指腹触摸滚滑到正确人名按下了拨通。

没有清醒排理的话语在接听时间开始计时后沦为一个音节的缄默,对面传来清晰的翻身音律、接着支吾出不明不白的嗯啊呢喃。

「剣、起床了。」

阖上眼回味在先前睡梦的舒适,暂有疲惫与干燥咽喉的莫名情绪,电话那头的柔软嗓音似是回应着发出要求。又是一个含糊的应答。倏忽笑容泻出唇齿但刻意憋回嗓音,一秒心悸的波动频率、脑海中已构架出慵懒人像的仰面睡姿。

「醒了吗,该起来了。」

终是敲过整点的时间嘎吱划过那个界限,笑靥与惯有问安、一夜的压抑口吻在沙哑声线的挂落后合上机屏。

有没有起来呢,剣的话、应该有好好听话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