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Growth凉太存戏

#告白予行#



阖上末尾纸张垄断偏僻不切实际的漫无瞎想,构架空间里的话语陈词颠覆往常沉着表象随后被一概否决,未经事况而无法把握正确导向,唯有依稀记得在昂脱口而出的“不如问问今天的饭好吃吗?”等一系日常问候作为开场白,难以脱褪的摇摆心态终而下令决意一搏。

「剑,在吗?」

叩击频率似像吻合悸动心跳,来人于半启门扉后透露整张心念面孔笑颜询问是非明灭,忽上心态在突兀面色下瞬间洗刷尽预备后话。

「嗯...觉得、今天昂的饭怎么样?」不。

...并不是想要说这个。爽朗笑容演变为迷茫口音下的“呃啊?”反问,目视框野中的歪斜脑袋不只加深律动韵调,掐止关卡处停滞的懈怠氛围意外硬化了强盛心理的不屈意志、愈演愈烈。

「啧、这种傻慢的事情果然不适合我。」

口词念叨“打扰”就势推开阻碍,未给半分犹豫将人扣抵门壁从而切开外界音源,睁眨眼瞳妄图减少以往危险气势贴近姿态恰好撑住背后借力区域。

「接下来,我希望你只能说三.个.字。如果不是我想要的话语、一概驳回。」

吞咽所谓羞耻与丈量自尊的无形桎梏,无法排除逐渐攀升的温度自发鬓相近的耳尖开始蔓延,沉陷头颅从纠葛中仰面对上仓促视线,字句清晰。

「我喜欢你,剑。」



b.你要是不同意我现在就绑了你(不是
所以去问昂是没有用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