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ALIVE警匪paro人设详细补充

加了点人物关系和身世背景
因为是和大家一起写的
之后自己写正剧可能会和其他人有错开
欢迎一起来开坑www



Growth组:
【警】昂:以最出色的名次毕业警校,当之无愧的队长。逮捕代号「藤」行动为首的负责人。偶尔一次机会在大街上捡到流露街头的卫并接纳回家,只清楚卫的名字为单字是个孤儿并不知道他的其他身份,没有对同居的潜伏者有怀疑。对于卫的印象永远停留在同居时期的互相照顾。对于凉的跳反一开始秉持怀疑态度,后被知道真相的剑告知后仍然没有失去对于凉的信任,一直希望对方可以改变想法回到原点。与新生警组的空关系良好,经常被空灌输青春(?)的奇怪想法,因为过于正经而被剑称作「其实有时候很像孩子的昂队长」。

【警】剑:昂小队里体术值TOP队员,多为打头阵突袭,负伤情况最多。初次与凉任务因为善后被捕侥幸救回后深度昏迷生命垂危,但自身对于负伤并不在意,自称是「正义感」爆棚所致(?)。因为不擅长接触女性而一般被归为武力派,实则情商高多数在装傻,擅长察言观色。清楚凉的身份一直在隐瞒,最终因为失策溃败被凉抓住,在凉正式跳反之前被卫关注过,后被加入组织的凉挡下风险。拜访昂家里的时候见过卫,对于对方的突然出现依旧保持怀疑态度,但介于昂在没有说出口。与后辈的空可以勾肩搭背呈现统一战线,最终被宗一起教训。

【警→反】凉:曾和以上两人是同期生,因毕业出警后和剑第一次出任务剑被捕受伤但组织并未理睬而埋下心理阴影,认为警局总部并不重视比自己优秀许多的剑而彻底失望,试图找寻另外出路的时候遇到守,被守教唆引导从而加入组织,独立而行。初入组织并不清楚卫的地位身份而屡屡嫌弃,之后透露警局重要人物而刻意避开剑,在正式揭穿自身跳反前依旧在警局卧底,之后把重要情报告诉卫后引起了卫对昂的关注(从而有了卫的寄宿)。害怕卫对于剑过于关注而主动承接剿灭任务,念于旧情并未下手,试图改变剑的观念。

【反】卫:平日里是温柔和蔼的大哥哥形象,在守引导凉进入组织后一直挖掘着警局内部情报,组织平时由守和里津花代接,自身经常玩失踪。深知昂为此次行动的代表人故意流落街头诱导昂将自己接纳,同居时期偶尔机会见到了剑和在警局卧底准备跳反的凉,清楚凉加入组织的目的与原则并不是为自己卖命,但自身并不在意。虽然平时不处理公事只下令目标,但对于经由自己一手创造出的组织抱有感情。业余兴趣是弹钢琴和谱曲,常常会出现招齐手下询问曲调是否悦耳这种无厘头行为,多数以守和凉的教导(吐槽)结尾。身世背景为谜,擅长伪装和蔼模样,但喜欢犬类是发自内心,原因是「对主人分外忠诚」(反派的样子:藤村卫撩刘海.jpg)


SOARA组:
【警】大原空:比Growth低一届的新生警组,队伍元气担当,因为身体灵活多数接手密道私下任务,不擅正面交锋,通过与后勤谍报部组合灵活穿越窃取各种一手情报。某次任务中被把手在职的守通过隐藏摄像机发现,但后者并没有捉拿空。作为幕后人员因为出使任务不露面可自由出行,在街上因为帮助街头艺人而偶遇守,不知对方身份因此抱有好感,守也未曾透露过自己与警方为敌对势力,没有见过廉。因为配装武器而被宗带去望的店里挑选口径小的轻便武器被望笑称是「小孩子」,因为不服气而比拼射击失败,之后多次向望请教,轻质手枪的瞄准度被训练得很高。

【反】在原守人:三观正直到让人怀疑是否真的为反派,日常礼节与待人都趋于完美,负责擅长出面社交,多数以得体西装出面各大场合。警方无可奈何的组织成员之一,尽管得知其参与组织行动而无法调取证据资料证明其犯/法行为,因此可以随意出行不受阻碍,有时是作为大学医药学教授出现,深受女孩子与学生爱戴。在监控室看到窃取情报的空并未出声,反而亲自接近对方。与宗司有过正面交火,接近空的目的之一也是抓住了宗的一个把柄。组织智力担当,武力值依靠身边的廉弥补,因为枪杀会迸溅鲜血而不崇尚,能够微笑着夺取生命是一大乐趣(?)。平时会戴手套,不喜直接接触。

【警】神乐坂宗司:外貌所致总是被当成一届长辈,与空为长期出警搭档,空拳格斗MAX,多数以掩护空以及垫后收场为任务。初次遇见廉给了对方想吃了很久的棉花糖而被廉存以感激,并不清楚廉的身份,因为某次收场不慎而被划伤手臂留下伤疤(之后廉发现是宗就没有继续)。在被空告知遇到了守之后对于空的出行有所限制,曾有过与守代表两方参加过宴会(据说当时两人暗潮涌动,因为大场面不可随意出手)。与外貌不衬,喜欢可爱的事物,因为对于猫有别样感情而试图在警局饲养,空经常拿这个事威胁宗说要告诉长辈。对于空这个搭档变相宠溺但表现为责怪性的关心。与昂交涉良好,在一起的时候被称为「这才是警局应该有的氛围」,经常教导剑空两人。

【反】宗像廉:孤儿,被守人捡回培养成暗杀者。擅长剑道默默无闻的贴身护卫,沉着冷静、蛰伏于(守人)四周待下令斩杀目标,对于生命流逝异常慷慨但遵循命令至上的原则。遇到宗司后心怀感激而之后下手留情,并未告诉守人与宗司相见之事,有时私底下会跑到总司出现的附近待机,被宗司带去过望的店,而之前因为守人屡次希望七濑望加入组织被拒与望有过不愉快的回忆,因为宗司在而只能眉眼相去。习惯性在宗面前表现出孩子气以及乖巧的一面。守人失踪后被宗司托付给望,希望后者能够以中立身份保护廉。

【中】七濑望:黑白道中立,以贩卖枪械与情报为生。平日装束为宽大工衣、工作时夹起刘海,精通一切枪械,对于枪支有意外热情,并且擅长各类枪械,弹道走势与破坏力了如指掌,是个安定的和平派。受到组织守的关照被跟踪多次希望摆脱中立加入但均以武力剿灭。与宗是业务上的交涉朋友,在宗带廉拜访之前已经见过为守人不平的廉,依旧保持平和态度交涉。平时嘻嘻哈哈不喜武力,是空的轻质手枪教师,因为被宗司说两个人有点相像而夹起刘海,游戏爱好者,在宗不监督的时候会教唆空一起偷溜出去玩。接替兄长成为店里支柱,拒绝加入任何一方原因是「宁愿蜗居养枪」。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