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Growth昂辉联戏with卫

#联戏#

“卫呢?想去哪里?”

答复不出所料,蜷卧在侧面带欣颜笑状、枣红软发依偎沙发转折皱角,流露表色的极喜氛围更甚感染自身。他总能带动这样的情绪波动,悠扬乐曲抑或雀跃语调,象征着旺盛生命与朝气蓬勃,那是自我可望不可及的地方。

接到通知的时候正对着屏幕上的条例文字僵持愣目,清晰字句与原计划相驳掀起些许波澜面色,而事已至此话从口中并未有半点言弃之意,再三纠思后方才得到由此结论。

大概...也是可行的吧?

特例辞去接下繁琐工作借口休歇,趁着空隙时间拿出先前置放布偶外套尝试仿照脑内仅剩印象,硕大衣物罩拢外侧导致踉跄几许才得以稳住脚步,侧身审视镜中下端肥硕身材呈现好笑模样,无奈叹息下最终戴上圆滚头饰。

这是每日来往的必经之路。街行人道上充斥忙碌接踵,偶尔有嬉戏孩童侥幸发现自身存在而围拢起来要求玩伴,视野里终于出现来人踪影,从攫取目光到点燃高昂兴致,迟钝思绪于半分前依旧沉浸在忖虑如何哄弄幼年孩子,而这个自诩成年的人已经津津有味得被吸引了目光开始滔滔不绝起来。

“...嗯。”

压低嗓音算作应答抛来疑问,执手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一并塞于对方怀中,脑海里少有接触游乐场,百遍思虑最终得出的方案有幸从喜悦笑靥上得到心理回馈。最后一样东西交付于饱满怀中,透过罅隙观察到对方的狐疑神色从那个角度同时投射过来,带着短暂坚定的眸目喃喃试探叫唤着自己。

是呢,什么都瞒不过他。

不知名的情绪布及心胸腔口,弯弧嘴角尽力牵扯出一个称得上温柔的表情,好笑头饰被稳妥双手摘下露出凌乱头发。永远能够无时无刻在他的面前放下防备心理,徐缓流露的真实情感也仿佛极致透明。

“嗯,是我。”
“工作辛苦了,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