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SOARA】滴滴老司机卡——慎入

CP:宗守

脑洞码着pr的,大概会继续(?)

01.































掌心划过湿漉黏稠的别样触感,舌苔稍较粗糙得磨碾过手心的纹路,唾液席卷走蜜饯酱液留以回吮唇齿的原始滋味,另外,淡淡的咸。

在原守人绷紧了身体,翠绿瞳仁透过指缝接收到对方锐利的眼神,宛如猎食者般得炯炯攫取着虹膜中心的深刻注视。战栗自湿吻的反复舔弄演化为哽在咽喉的不自觉呢喃,成为弥漫空气中儒软而又急促的低频叹息。舌尖搔刮过承受肢体的正中区域,灵活描摹着两指间凹陷的弧沟,期间软肉刮磨出的连绵刺激使得在原守人猛得一怔,抽取手臂的力道迫使这场突如其来的“暧昧闹剧”暂缓一刻。

起伏胸膛伴随着加重呼吸捶打在心房的激动跳跃之下,出口话语被封闭在直截了当的亲吻——实则他还想在此之前说些什么,类似于“宗...别继续这样了”的“求饶”话语。在原守人的脑子有些当机,有力的抓取扣握在一侧手肘抵住了青涩身体下意识的排斥动作,他依稀想起来这时候或许是该阖上眼,于是匆忙得在此之间闭上眼睛。

他听到了一个笑声,宗司带着略扯嘴角的低闻声音贴着鼻尖的距离小幅度磨蹭着对方,在原守人一瞬间有些挫败的感觉,因为他的手还牢牢牵扯着宗司的衣服下摆,像是个患得患失的孩子。拨开刘海的举动引起些许瘙痒感,在原守人闭上一边眼睛顺势朝着那边方向歪扭了下脑袋,仅是分秒的时间挪移开视线、此时成为碍人阻隔的细框眼镜被利索褪去,顺利贴合的距离仿佛睁开眼睛就能触碰到对方的鸦睫。先前濡湿的唇瓣在磨合期下已适应从未尝试过的新颖触碰,对方趁着喘息间余撬开防线攻入内部,舌尖扫过贝齿上颚、轻微的酥麻感。

“唔...等等...”

被压制的地方除了亲密接触的唇齿还有从温热小腹上传来的肌肤触感,摸索着从衣摆下处晋升至敏感区域的轻揉拿捏,循序渐进得安然递增着,黏腻水声滋染了暧昧情愫的引燃迸发,愈演愈烈得逼入迫境。在原守人的肤色偏白,因腾升体温而显出诱人的粉红,摆脱眼镜拘束披露着迷茫的目光噙着略微湿润的双眼,仿佛连哄带骗得推动着躯体挽搂住对方的坚实臂膀,凑过啄吻在宗司唇瓣下处的痣上,似是受蛊得用舌尖擦过一块,因为过程缓慢而显得有些笨拙。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