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SOARA七濑望 存戏(?)cp望空

#涂改多次的情书#
#北极圈势力来袭#


致给大原空(字迹在姓氏处因踌躇笔尖的短暂停顿而按压一块乌黑墨点,较为习惯的单字称呼果然更为顺手)前辈(蹙眉脑内构思对方身影不禁噗笑出声):

(起因是廉在写毕业致辞导致自身也思考着写些什么)叫起前辈来真的很奇怪,不过空一定不在意。一年的时间真快(这么写着叨念字句真的非常不适合自己),从组成SOARA以来、参加海选,等待结果的激动过程,几个季节过去了——(“虽然前辈也没有长高多少”,话从口出但止步于笔画)能够坚持到现在...啊廉在边上思考着毕业致辞,之前因为前辈们面临毕业季,他可是忧郁了很久呢!哈哈我嘛...(托腮歪扭视线执意撇去消极情绪)不用担心噢我有好好安慰廉,大概现在正在认真刻苦得写着致辞吧。

唉,写信这东西真的一点不适合我,写点什么好呢?感觉写不下去了...不还是写点什么吧?(灵活手指将笔身抵靠指段旋转,缓慢回忆)想说的还有是感谢吧,(回想到曾经比赛场外的呼声呐喊与屡次不约而同的意见相合)噢噢空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有这么多——这么多厉害的那种!!!(抓耳挠腮得编挤不出适当形容只得多加感叹号)

...........这种话真不想写啊,就算毕业了之后也要保持联系噢前辈,虽然说是安慰廉其实自己也有些....哇哇哇——(直白情绪过于羞耻而涂抹干净)什么都没有!(观望上段寥寥数字有些不甘)虽然没有宗司前辈和守前辈那么可靠,不过我也有好好努力变成大人!(拙劣画作依附在傍,蛮不在乎得流露满意神色)

其实其实一直想说!!!!(因为动静过大被廉用奇怪眼光看了)空——!前辈(心情激动而遗漏敬称勉强用符号补塞进去).....

我、...xi....

.........恭喜毕业。(僵硬姿势垂直脑袋直愣砸向桌面,低声哀嚎伴随断续尾音揉着额头哭丧脸色。“果然不行啊——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