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ALIVE/SOARA】警匪paro七濑望part

#ALIVE警匪paro#
设定:
SOARA组:
【警】大原空:比Growth低一届的新生警组,队伍元气担当,因为身体灵活多数接手密道私下任务,不擅正面交锋,通过与后勤谍报部组合灵活穿越窃取各种一手情报。

【反】在原守人:三观正直到让人怀疑是否真的为反派,日常礼节与待人都趋于完美,负责擅长出面社交,多数以得体西装出面各大场合,能够微笑着夺取生命是一大乐趣(?)。

【警】神乐坂宗司:外貌所致总是被当成一届长辈,与空为长期出警搭档,空拳格斗MAX,多数以掩护空以及垫后收场为任务,因为喜欢猫曾试图在警局偷养。

【反】宗像廉:擅长剑道默默无闻的(守人)贴身护卫,沉着冷静、蛰伏于(守人)四周待下令斩杀目标,对于生命流逝异常慷慨但遵循命令至上的原则。有时会用狙击。

【中】七濑望:黑白道中立,以贩卖枪械与情报为生。平日装束为宽大工衣、工作时夹起刘海,精通一切枪械,对于枪支有意外热情。拒绝加入任何一方原因是「宁愿蜗居养枪」




——————
因擅长各类枪械而屡次收到反派的“热情邀约”的七濑望同学(?)




昏暗街道转接阴翳道路休止尽头封闭墙垣残颓不堪,细碎砂石在漫不经心踢踹下掀翻阵簇灰雾缓慢归平,插揣侧袋内部迅疾掏拽出金属器物循扳口指段旋转数圈蓦地就位,连贯动作背身倏忽指向不清一隅舒缓苦恼神色。

「都说了我是中立派,唉唉、等人把话说完啊?!」

瞥视余光附有另其同党,精密细算使然长久作伴器物甚为了解弹道走势,屡步渐退轻松避开危极物品撕裂周遭空气,喃声轻语清楚敌数暗自布下接踵程序,靴底摩擦另手支撑作势稳固歪斜重心,再度立正身躯摊摆双臂展露无害笑容。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打架可不好噢各位?」

语毕未有半份响应阖目别脸擦过分微气流终是扬起肃穆容色。先前规划良好计谋辅佐流畅动作封锁煞气来源,击毙尸躯零落瘫躺平滑贴地。顺手扯下别系头发揉乱零散刘海一扫往常神情。尖敏嗅觉捕捉最后一丝生气来源下意抽拔暗藏匕首投射而去,金属碰撞清脆音响最终缴获熟悉来人。

「wow~还在想是谁的热情招待。」
「都说了很多次了,我不会参与任何一方。」

贴附双掌委作愁容眨阖单边眼眸。

「所以请放过我吧,守人——前辈♪」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