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ALIVE/Growth】警匪paro下的小片段

#ALIVE警匪paro#
设定在之前主页的戏上面
这次是凉刚毕业女装与剑搭档出任务的梗
女装参考官方图
↓↓↓


狭隘空间压迫逼仄空气挤压入缺氧肺部,裸露肌肤渗透宽大衣襟掩隐缥缈裙袂下白皙肢躯,裹覆着体难以言喻的贴身内衣拘束了往常规整行径,篇幅动作都成额外累赘。屡次眼神从另人眸目投射而来,敲打力度值掐在适格区间快速向人击去,不出所料的惨绝人声渐逝于冷冽眼神之下。

「剑,你再多看一眼,我不敢保证你的眼睛下一秒会在哪里。」

装塞耳机传来命令信号,踩碾绒软厅堂地毯貌状悠闲开始此次行动。隐匿显眼身份融入欢闹人群,吊顶绚目光灯轮回转造别样气氛,灯红酒绿弥漫放纵情调激昂叛逆心理,中央拥簇攒动人群随乐扭舞,伴歌哼走漫不经心调子追寻目标人物扬起自信笑容,视野中另人搭档早已正确拉开搭话帷幕。

「啊呀,这次目标是女性,真是辛苦了剑。不过...」

刁钻模样谢绝各式邀约故作曼妙姿态踱走向前,细致打理柔软卷发灵活穿梭搅弄修长手指挽搂上搭档臂膀,依人颜情不差女性分毫及时补救无言沉默。一般女孩子,都是这样撒娇的...吧?

「八重樫先生,找了你好久,不来陪人家跳一曲吗?」

对方错愕模样尽数在握,夺口询问遏制在无形的鞋跟碾压,胜券洋溢得逞笑靥瞥去旁人切齿面貌乐此不疲。偶尔逗弄一下剑,反应还是很可爱的哦?

待闲人退远而去,两指揪领裙摆一侧弓腰低俯礼节颔首流露傲慢容色,勾唇莞尔不止高昂兴致跃跃欲试伸出一臂意喻邀约。

「那么、剑。」
「Shall we dance?」





b.占一个小tag 感觉女装很刺激x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