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ALIVE警匪paro设定

【SQ那边是群里朋友写的www】
懒癌晚期大概会和自家剑合着写凉剑这块。
SOARA那边望应该会写/
大概就是这样xxxx



Growth组:
【警】昂:以最出色的名次毕业警校,当之无愧的队长。逮捕卫行动为首的负责人,然而并没有对同居的潜伏者有怀疑。对于卫的印象永远停留在同居时期的互相照顾。

【警】剑:昂小队里体术值TOP队员,多为打头阵突袭,负伤情况最多。因为不擅长接触女性而一般被归为武力派,情商高多数在装傻,擅长察言观色,清楚凉的身份一直在隐瞒。

【警→反】凉:曾和以上两人是同期生,因毕业出警后和剑第一次出任务剑被捕受伤但组织并未理睬而埋下心理阴影,随后摒弃所谓正义理念加入反派(?),试图改变剑的观念。

【反】卫:平日里是温柔和蔼的大哥哥形象,深知昂为此次行动的代表人故意流落街头诱导昂将自己接纳,同居时期对于昂的温婉性格有所感染,曾有心软而放弃的念头。(反派的样子:藤村卫撩刘海.jpg)


SOARA组:
【警】大原空:比Growth低一届的新生警组,队伍元气担当,因为身体灵活多数接手密道私下任务,不擅正面交锋,通过与后勤谍报部组合灵活穿越窃取各种一手情报。

【反】在原守人:三观正直到让人怀疑是否真的为反派,日常礼节与待人都趋于完美,负责擅长出面社交,多数以得体西装出面各大场合,能够微笑着夺取生命是一大乐趣(?)。

【警】神乐坂宗司:外貌所致总是被当成一届长辈,与空为长期出警搭档,空拳格斗MAX,多数以掩护空以及垫后收场为任务,因为喜欢猫曾试图在警局偷养。

【反】宗像廉:擅长剑道默默无闻的(守人)贴身护卫,沉着冷静、蛰伏于(守人)四周待下令斩杀目标,对于生命流逝异常慷慨但遵循命令至上的原则。有时会用狙击。

【中】七濑望:黑白道中立,以贩卖枪械与情报为生。平日装束为宽大工衣、工作时夹起刘海,精通一切枪械,对于枪支有意外热情。拒绝加入任何一方原因是「宁愿蜗居养枪」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