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ALIVE/Growth】自脑洞警匪paro也许会写成文xxx

#Growth警匪paro#
#不知道到底是文还是戏的风格#
设定:

昂:以最出色的名次毕业警校,当之无愧的队长。逮捕卫行动为首的负责人,然而并没有对同居的潜伏者有怀疑。对于卫的印象永远停留在同居时期的互相照顾。

剑:昂小队里体术值TOP队员,多为打头阵突袭,负伤情况最多。因为不擅长接触女性而一般被归为武力派,情商高多数在装傻,擅长察言观色,清楚凉的身份一直在隐瞒。

凉:曾和以上两人是同期生,因毕业出警后和剑第一次出任务剑被捕受伤但组织并未理睬而埋下心理阴影,随后摒弃所谓正义理念加入反派(?),试图改变剑的观念。

卫:平日里是温柔和蔼的大哥哥形象,深知昂为此次行动的代表人故意流落街头诱导昂将自己接纳,同居时期对于昂的温婉性格有所感染,曾有心软而放弃的念头。(反派的样子:藤村卫撩刘海.jpg)




——————————
01.

金属枪械缴落飞至几米步外厅堂清脆,熟悉面庞逐随流露惊愕容颜渐缓对上彼此视线,错综复杂而又情理之内,穿戴标志的清秀人儿谴回镇定自若,干涩唇色抿拧偏幅实则最为绝望。

「好久不见、剑。是不是非常意外?」

彼时共付患难的肩并战友此等迥异身份再见难免迸发唏嘘,不可置信孕育细微表情过渡消融欲吐疑惑。摘下变装外束抛头了当直面对方,笔挺服装廓弧端正威严,胸前象征徽章星芒刺破压抑空气——灼眼得仿佛回到往昔共度时光,任再多历练也无法抹灭、屡负外伤却欣然接受,带着面不改色的和蔼微笑说着“我回来了,没有什么大事”的八重樫剑介,这是改变人生轨迹的重要元素。

鼻腔弥漫昏沉腥味黏连绽翻外伤,消毒药水浓烈毒染肺部细胞,干净担架迅速沾上赤色液体孕育可怖血花,垂危生命错过擦肩一臂之距遣送进封闭室内,残喘呼吸打散在透明面罩织构无言忐忑,唯有那次甚觉逼夺心跳——不会再让剑有任何受害的机会,下立誓言撇清故居故友踏上另路征程,这是一切的始端。

「多令人怀念的重逢啊剑。你知道的吧,我们已经站在不同的道路上了。」

呛人话语远不足以摧毁精致面具,尖锐嗤笑伴随掏出枪具上膛贴拂对方躯体,径口蹭擦得体制服辗转佩戴徽标被蛮力扯下,后力促使对方踉跄步伐前倾弓身撞入自身锐利眸子,溢斥冷漠腥雨与暗藏煞气的隐晦吐露,毫不避讳得展示刽子手的无情无义。

「这次是你的失算。」

嗡鸣枪弹不似往常撕裂肌肉,穿破表层肌肤噗嗤戳扎入颈部经脉,麻醉药剂在分秒内快速效应软化对方警惕防备及时接纳入怀。

「I GOT YOU.」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