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FROM里维TO喀斯特




提笔思忖了许久也没有找到主题的开端,乍读起来未免有些唐突了,不知何处迸发的勇气与冲动,让本不该属于我的一份不稳重被犹然激发了出来,自然而然地好像是暖阳撒满的午后中一场舒适宜人的酣眠。


你说过“真实的自我最为完美”,因此仅凭着猜测而武断思考着是否作为贤者才能更适合你的我竟被愕然噎住,或许同出于祭司之门是女神赐予我的契机与褒奖,让我能够更加贴近我深爱之人,这足以让我在每一次祷告里多一份虔诚。


近已接近寒风凛冽的日子,尽管那个能与你发色媲美的季节还似至未至,我早已回忆起刚出生在暴风雪地带的我们,年幼无知地从魔法山脊开始未知的旅途,洗刷过刺骨的风与冰寒交迫的雪,有笑有欢地肆无忌惮。而成长是个艰难的历程,跋涉过的土地年复一年地更新换貌,兴许我终在二十三年之后遇到了你。


你的旅途是否还愉快?


我想聆听你迷恋的歌谣,你喜欢的字里行间的音符是充满什么风情格调;或许某天你会带着那些踏寻过的地方的特产,笑容可掬地告诉我你目睹的地方;你创作的吟唱的诗篇,我想被此耳濡目染,让视觉与听觉被你的气息和存在填满。


可请原谅那个不善言辞、略显笨拙的我。


你的旅途是否愉快?不管这次的行程有多遥远,你的终点永远在这里,我会等你回来。


深爱你的 里维 落笔







PS:恭喜儿子脱单√ 对方是个可爱的雷兔2333 然而作为正经系的我完全不会写情话 真尼玛真的是情书嘛(
总之里维的人设不是把我爱你挂嘴边的人就是了
୧(๑•̀⌄•́๑)૭以上 喀斯特么么扎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