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DN】刺客四职业关于卖号的梗

看到一位太太写了各职业卖号的梗然后就想详细写一下四个刺客的表现。嘛,随便看看别在意,一个小脑洞而已。


【曜】

    今天的曜有些沉默,其实他也不是像影一样沉默寡言,但不至于如烈那样一见面就聊起家常来,他只是静静地、静静地坐在你的边上,两个人的距离其实并不远,稍微动一下手指便可以触碰到,然而寂静一直在持续。

    直到曜带着沙哑的声音开口[晚上要早点睡,记得盖好被子。]你狐疑地抬头向着声音的源头望去,他的表情有些隐忍而沉重,似乎在惋惜着美好的流星转瞬即逝。夜幕如同他脸上抑郁的神色铺天盖地地袭来,你抱紧了双膝,准备忍过又一个漫长的沉默。

     [别再熬夜了,否则会变傻。]他转过头凝视着你,目光坚定,[你已经够傻了。]你刚想炸毛地反驳什么,他却噗地失笑出声,温热的掌心下一秒便覆盖在你的头顶揉乱了你的发。

     于是你突然发现你们的距离真的很近,甚至感受到他的手指扣上了你的——而那并不是错觉。[好好照顾自己。]你微张着嘴想说点什么,却只能这样看着他带着一如既往和蔼的笑,还有他身上散发出的温暖的金色查克拉。

     直至这个他的所有被夜色吞没。

【暗】

     你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来人嘭地压到墙角,居高临下的眼神与身高差让你难以喘息,暗的目光就这样直勾勾地看着你。

     [听说你要抛弃我了?]他挑起一边眉试探性地问着,眼底里却没有平日那种调侃的感觉,你支支吾吾地道了歉解释了原因。[喔,对我厌倦了吗?]他倾身靠近了你,突如其来的吻啃咬在脖颈,你慌乱挣扎的手被暗稳稳地固定住,片刻后他抬头邪邪一笑。

     [你觉得那么容易就能离开我吗?]他的目光瞥了眼烙印在脖颈处明显的吻痕,[你逃不掉的。]


【影】

     [影你去哪里?]你气喘吁吁地跟在他的背后,黑色的身影带着冷漠的气息快步走在跟前。[瞭望台。]他言简意赅地表达了目的地。

    

      瞭望台的风吹得你有些站不住脚,影安静地从背后一把搂住了你不稳的身体低低地说了句小心点。你不安的心情愈发显著,甚至心中有些愧疚。

      [这里的风景一直很好。]影的目光长时间地留恋在远处,你仔细地观察了起来,发现他的侧脸竟然是如此俊秀。[对不起一直没怎么照顾你的心情。]他继续说着,声音竟有些颤抖。

      [影...我]你保持着僵局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影的目光终于从远处拉回,你乌黑的瞳孔带着一些悲伤的色彩,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手上多了一枝鲜花。[一直想找个时间送你。]他微微扯出这个笑容,平日里没有的表情。

      [...再见。]于是他的身影随着乌鸦漆黑的羽毛消失至尽。

【烈】

     [要吃棉花糖吗?还是去吃布丁?喂喂我们去阿兰德拍照吧!别怕我来保护你!]烈洋溢的笑脸深深刺痛了你的心,但他从出门便开始喋喋不休让你也不忍插话。

     咬着棉花糖的烈完全不像是平日里厮杀在竞技场的那个疯孩子,他小麦色的皮肤在阳光下显得如此健康,脸颊边上的ok绷还历历在目,你痴痴地用指尖抚摸上他的脸颊,他却被你这样的行为愣住了。

     [...不开心吗,和我一起?...有没有想要去的地方我陪你......]烈的声音越来越无力,你看到他有些发红的眼眶,还有他拼命忍住的吸鼻的声音。你轻轻拉起了他的手,一时无言。

     这样的动作过了几秒,烈小心翼翼地把你抱在了怀里,比常人更高的体温让你觉得异常安心。[别说了,我永远都在。]

评论(1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