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云亮#




他分明就是有意而为。

藏着算计与狡黠的水色眸子,单薄肢躯仿佛要渗透过穿堂的风,视野持平,睨着漠然的光影投射出一副无谓的模样。赵云感觉莫名有股火,抑着胸腔里孕育翻滚、嘈杂混乱,握着的五指紧攥又松撤开,力不从心。

「将军既然如此在乎在下,可未曾见过表示。」

这是一场无声硝烟,从诸葛亮的挑衅开始,嗤人笑梦是他的拿手绝活,文字游戏定然不比这绝代智谋。赵云沉着脸迈步缩短他们的距离,因高差覆盖的人影笼住了军师变味的脸色,接着宣泄怒火的啃咬在他的唇瓣上,单手禁锢着腰际扎起一圈统治领域,空余另掌垫隔在墙体与头颅之间,不忘细心护着。

犬齿因交缠磕碰到柔软之处,引得短暂惊呼泄露嗓音,气息紊乱。赵云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变本加厉得撬开防线,舌叶扫过上颚的起伏,带着轻微瘙痒连动反映在下意的推搡上,交互的津液带出湿漉的水声,意乱情迷之间诸葛亮还想着前几日他醉酒之时嗤笑着对方“呆子”,当下却被压制得略有窘态。

赵云终是撤离了些,诸葛亮看到他的嘴动了动。这次他唤他为“亮”,道不尽、诉不终的缠绵之音,破堤为洪。












想写的长篇的一段 开车之前的
我慢慢码emmmm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