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煜nw

b站/wb/抖音/小红书:沉煜nw
近期es浓度超高,一燐不拆不逆!
逆家别贴我脸了烦死了!!!

【王者荣耀/云亮】心许之意

CP:赵云×诸葛亮


短打 自己过瘾








诸葛亮把手中最后一株花枝插入泥土里,起身轻动连带着周遭的微风吹入嗅觉一股馥郁,和平地带免去战争颓圮遗留下的污渍,风和鸟语唏嘘阵阵,点缀上艳丽花骨的杂草坪地来年定会生机盎然,军师的嘴角不由自主得浮现一抹浅淡的微笑,直至余光渗入额外人影逐渐收敛。整顿归来的将军迈着步伐走向营地,温和视线一扫先前凛冽朝着自身投射过来,附带着他搁置在肩头的长枪尖端、万丈光芒。

聚起的人影埋没去高挑身影,军师目送去残存在眼底的最后甘蓝发带、目色沉坠。孙夫人在几日前偷摸拉着自己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大致内容有关乎追问对于将军的意向如何,军师凝着似笑非笑的颜情,眼帘低垂半敛羽扇之下,“谁知道呢。”服帖刘海因扇动而翻卷起细微幅度,“有劳大小姐的关心,孔明自有分寸。”聪颖如他,并不是不清孙夫人的话语用意,连年纷飞无视儿女深情,这点他再清楚不过。

庆功宴上的杯酒相撞,借由助兴的琴音涓流细入耳孔,褪去皮革的五指摩挲着杯环上的精致雕刻、随后仰头而饮,主要功臣坐于正脸对峙,俊秀模样因庆酒浇灌显得脸颊攀红,趁此契机对上视线,像是虔诚信徒似得如常举起杯具上擎前臂作势,对面将军又露出了类似颇为欣喜的表情,只惜此情此景无法深刻投入,军师缓着嗓音低语请求:

“臣不善酒力,先行告退。”

帐外暮色已至,临近篝火连缀出一副模糊画面,滋滋散着焦灼的气味。大抵是夜色闲情所致,军师回到晨日所饰的那坪草地,席跪而坐,几步外跫音寥寥,倒是毫不意外来人拨开层叠阻碍,温和声线道着问安:“军师,云可以坐在这里么?”

“...”本以为是主公的台本幻灭一滞,至少现在、诸葛亮作为暧昧事件中的主人公之一还有些犯愣说辞,“将军请便...。”

没有多余话语,静默得仰面观测星辰仿佛是两人间默契的一致行为,诸葛亮向着身侧之人小心瞥去,不料对方也探着这条路子,撞上的视线里他发现赵云提着一壶酒,还未开封。

“子龙,喝酒么?”
“军师不是...嗯、好。”

不言而喻得向着对方靠近一步,摩肩之际、诸葛亮将原本置于酒盖上的目光跳跃至极近距离下的对方瞳眸,抵着肩头因略微高差而掀着眼帘瞅着对方,赵云明显顿挫了行动,身子有些僵硬,腹语纠葛着、举步为难。

“子龙,”羽扇恰到好处得格挡在唇瓣之间,军师的低笑从后面传来,敲着鼓膜,“子龙方才是想吻我么?”

“...”

“那子龙可要好好学学了。”沉默代替了允许,挪开障碍的羽扇主动凑前送上,对方薄唇沁着酒香温软,倚仗气势舌尖戳敲开防线,舔抿探路的甜腻味觉漾于唇齿,“这种事情,子龙应该不懂吧。”

笑音还未渗透多少,原本木讷的人便欺身而上,一扫先前模样压制着自身臂膀,喘息间听闻对方说着什么,军师这才有种置入虎穴的担忧。

“是,军师的话、子龙受教了。”








——
然后就被吃干抹净了呗(
你猜我会写车么

评论(7)

热度(30)